经济学院教师获批2015年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项目

2015年10月20日  点击:[]

        根据辽宁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5年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项目计划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积极组织老师申报,经过学校评选,由我院青年教师刘强副教授主持的“基于组合赋权模型的辽宁生产性服务业与装备制造业耦合效应的运行机理及绩效测度”项目获批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项目,项目经费金额3 万元。这是我院历史上第一次承担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项目。我院本次承担该项目,表明我院的科研工作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社会公益研究能力有了新的突破。
        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项目旨在提高我省省属科研院校的社会公益研究能力及自主创新、科技公共服务水平,通过本项目研究,有助于推进辽宁装备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之间的和谐发展,为其他省份生产性服务业与装备制造业的耦合互动提供原生态化命题、理论借鉴和实践指引。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师获批2015年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研究项目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师获批2015年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