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结题的通知

2017年01月03日  点击:[]

关于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结题的通知

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已经发布,本月28日国家基金沈阳网点会在沈阳召开,会议传达了2016年项目的资助情况及2017年基金委项目资助工作部署及申报注意事项,并对经费的预算及决算进行了解读,2017年将加大青年基金的支持力度,资助强度提高到25万元/项左右(管理学部20万元/项),具体额度可参照申报所对应的学科查询。

此前在各单位的努力下,我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望各单位继续督促有资格申报的老师,抓住机会认真准备,各单位按计划认真组织评议修改,保证上报申请书的质量、数量。申请书上报学校截止时间 3月10日,一式二份,电子版一份。

今年有项目结题的老师,请认真按照填报要求填写结题报告,由于适逢假期,请提前做好经费的决算工作,并提交财务、审计处审核盖章,学校最后提交截止时间2月13日(2月13日上午8时30—11时30分集中受理结题材料)。

国家基金进展报告请有关老师尽快填写,网上截止时间1月9日。

 

附:1、关于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2、国家自然基金沈阳片区网点会议资料(2016年资助情况总结及2017年申报安排,经费预算及决算填报解读,请通知老师认真学习,资料属于内部资料,不要在网上公布)

3、2017年申请须知、限项申请规定、预算编报须知

 

 

                                                  科技处

 

                                               2016、12、30

上一条:转发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