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7年锦州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7年06月23日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开展“讲理想、比贡献”(以下简称“讲、比”)活动,促进企事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根据省科协、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和省中小企业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三级联创“讲理想、比贡献”项目竞赛的通知》(辽科协发〔2011〕26号)文件精神,市科协、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决定在全市有关企事业单位开展2017年锦州市“讲、比”活动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申报,一定要认真阅读通知内容,把握好意识形态问题。  

科技处截止申报时间为6月26日(周一)。纸质版打印3份(送至科技处3-225刘明处)、电子版(发至刘明OA),联系电话:4199384。(详细通知及项目立项表见附件)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处  

                               2017年6月21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梁莹莹老师申报《​金融支持上游度对中国制造业出口绩效的影响机理研究》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 下一条:经济学院刘强副教授获批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