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师参加“2017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

2017年10月24日  点击:[]

 

20171014-15日,经济学院副院长史宪睿教授和经济统计学专业王艳杰副教授在厦门华侨大学参加了“2017(第九届)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该研究会是全世界政府、高校、研究机构以及企业界的数据挖掘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学术交流的高端平台,本次大会围绕智能互联时代的数据科学理论及应用研究的主题举行了6场特邀报告;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召开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本次理事会上,审议通过增补会员单位和理事,我校史宪睿教授和王艳杰副教授增补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理事;会议同时举办了2017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经验交流与大赛专题座谈会”,明确2018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竞赛机制,参赛院校交流参赛经验。  

通过参加会议,为经济统计学专业课程设置、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选题提供新的思路,为教师科研提供了新方向,推进了经济统计学专业建设。(文/史宪睿)  

   

   

上一条: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公开招标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辽宁省高校基本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