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8年06月07日  点击:[]

 

2018年6月6日,经济学院冯双生教授和刘强副教授就2018省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相关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经济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刘强老师就辽宁省社科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方法进行详细的阐述和分析,重点讲述了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特色、研究创新之处、研究总体框架、研究方法、研究重点、研究难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条件、预期成果、文献综述、参考文献、前期研究等写作技巧进行了深层次沟通交流和互动。冯老师则从选题和团队组建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各位老师增长了经验和见识,有利于大家积极参与本次课题申报的工作中。(文/马娜)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申报辽宁省社科基金项目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