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及就业推进大会
2017-05-23 09:32     (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及就业推进大会  

520日,经济学院在7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及就业推进大会。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副院长史宪睿、副院长孟亮、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程春梅院长强调提出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结合学院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教导毕业生须重视论文质量,提高论文写作水平。分别从毕业论文写作格式规范及注意事项两方面给予指导围绕论文写作的时间进程、装订规范、打印规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往届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方面出现的问题与不足,同时要求每一名毕业生在论文写作中保证诚信,杜绝虚假学术现象她寄语经济学子提高创新能力,把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作为一块品牌在就业市场中推广,让社会和用人单位满意。会上王冬梅副院长就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和征兵动员工作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说明,毕业生辅导员宗宇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派遣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  

经济学院全体教师把学生就业作为一项工作重点,目前实行周汇报制度,通过精准热情的工作,让每名毕业生满意,让学院整体就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宗宇 /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