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融161班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
2017-06-06 11:00     (点击次数:)

 

 

 62日晚,经济学院金融161班团支部在9号楼B607教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团会。

 首先,团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视频开始,视频结束后,同学们分别从历史责任、励志勤学、焦裕禄精神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体共青团员颇有感触。其次,各个小组从大学生自身实际出发开展讨论。讨论过后,各小组代表分别从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阐述了各小组的观点,明确了同学们在学习上要专心孜孜、心无旁骛;生活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理想上将个人的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再次,以一段歌颂青春与团员光荣的诗歌朗诵来激励同学们激扬青春,拼搏奋斗,牢记团员责任。最后,金融16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词。2016级辅导员郭晓亮老师做总结性发言,他对同学们在团会上的发言予以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落实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团会进一步增强了金融161班全体团员的责任意识,激励了全体团员们要努力学习,要求全体团员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晓珊 文/李晓雪 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