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7-05-29 14:20     (点击次数:)

5月26日,经济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习以蜕变,翼起研行”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副院长史宪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主持人进行了言简意赅的开场后,首先由院长程春梅为参加本次交流会的12名代表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随后对几位有考研经验的学生进行了访谈,他们针对大家普遍面临的问题用切身的体会进行解答,为同学在考研和就业间纠结挣扎指出了一条明路,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的方向。考研代表毛娇讲述了考研经验并陈述了考研对于工作的重要性,她的一席话令大家受益良多。副院长史宪睿根据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分析讲解,他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考研的重要性。最后,院长程春梅说,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她希望大家要有信心、耐心和决心来打赢这场仗。实现自我的超越,积小胜为大胜,以时间换空间。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明确考研相关知识的平台,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考研经验,为今后学习找准了方向。(学生记者 佟欢 文/李晓雪 摄影)

经济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