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4级考研动员大会
2017-04-21 14:32     (点击次数:)

4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7教室召开了第四次2014级考研动员大会。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副院长史宪睿、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参加了大会,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周党老师主持。

会上,副院长史宪睿教授首先对我院近三年研究生考取情况进行了分析,从报考人数、报考学校选择、录取专业与所学专业分布情况、学硕与专硕上线率和录取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另外对学生们比较迷惑的专业硕士与学业硕士的区别进行了说明。最后,他给大家分析了报考我校研究生的优势。

院长程春梅教授则通过身边例子向我们诠释了考研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以及深远影响。她向全体14级学生介绍了各大院校的经济学专业近况以及本校相关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和录取情况,激励大家树立崇高梦想,有信心,有斗志,向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

通过本次的考研动员大会,为全体14级同学树立了考研信心,激发了考研斗志。也使正在备考的同学在对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上、在对考研的复习方法和考研动态的把握上有了一个更为清楚的了解。此外,经济学院的辅导员在了解学生考研意愿、传达考研工作精神、把握考研期间学生思想动态方面将继续发挥贴心服务学生的作用。(李浚哲)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