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7-03-06 14:38     (点击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由学院党委和学院分团委发起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光荣院、城市水上公园等地开展“牵手环保行动”、“爱心助老”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服务社会、关爱他人贡献力量。

3月5日上午,经济学院田建龙、郑志强学雷锋爱心团队与锦州市多家志愿服务机构共同开展环保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的42名同学徒步在凌河水上公园河滩及大堤上清理垃圾,许多同学自制了工具清理无法分解的白色垃圾,为第二故乡锦州的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活动的2016级刘奇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有环保意识,并要把环保公益和志愿服务的理念传播给他人,服务社会,快乐自己。

3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部分师生17人到市光荣院慰问退伍老功臣。经济学院与市光荣院于2016年建立了思想政治教育共建基地,师生定期到光荣院去看望老人,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这次的慰问,同学们准备了文艺节目,还和老人聊天、下棋,给老人们带去亲人般的温暖。

2017年,经济学院将立足实际,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中国梦贡献力量,从身边小事做起展示出辽工大经济学子的新风尚。(宗宇 文/王学峰 摄影)

经济志愿者在光荣院陪老人下棋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