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2016-12-08 14:40     (点击次数:)

12月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加强本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和积极努力做好学生期末复习动员工作,经济学院以年级为单位分时段在第九教学楼501、502教室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孟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在2016级学生诚信教育大会上,副院长孟亮从中华民族诚信的优良传统和诚信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讲起,他要求当代大学生要诚信做人,并从诚信参加期末考试做起。接下来,孟亮通过近年来违纪真实案例强调学校严格的考场纪律并依据《辽宁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对考试违纪、作弊的后果进行了具体阐述,以此对全体2016级学生进行警示。再次,孟亮要求全体2016级同学要做好期末复习,并针对高数和英语如何复习提出要求。他要求要以考研的标准做好高数和英语复习,从大一开始做好大学学习规划。最后,2016级学生对诚信考试做出承诺并有序到黑板前,在承诺书上签字。

诚信教育活动和期末复习动员工作的开展,培养了经济学院学生的诚信品质,增强了经济学院学生的学习意识,为学生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德育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郭晓亮 文/张依 摄影)

经济学院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