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
2016-09-05 14:45     (点击次数:)

9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经济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程春梅、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恩喜、副院长史宪睿、各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及新生辅导员参加迎新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主持。

迎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程春梅首先致欢迎词。在欢迎词中,她代表全院师生对231名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就业前景和各专业优秀毕业生情况,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会做人做事,做好职业规划。副院长史宪睿从学籍管理、学分制度和创新学分三个方面,详细认真地给新生进行了解答,勉励新生从入学开始认真学习。接下来,院长程春梅从考研和就业角度与新生开展了全面和深入的交流,她希望同学们从入学开始立志考研,以考研的标准认真学习。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对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要求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积累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通过迎新大会,新生们对学校、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思考。(郭晓亮 文/张依 摄影)

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