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规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学生征兵宣传用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6-04-01 08:47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大学生征兵宣传用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中心《关于举办大学生征兵宣传用语》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性和感召力,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根据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举办征兵宣传用语征集活动的启事》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展开大学生征兵宣传用语征集活动。

  一、征集形式

  征集活动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主办,国防部网、中国军网、中国国防动员网、全军政治工作网和中国国防报、《国防教育》杂志承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二、活动要求

   1、应征作品要主题鲜明、充分体现《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和《征兵工作条例》有关要求,揭示大学生参军入伍对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意义,讴歌火热的军营生活为大学生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提供的广阔舞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有理想、有志向、有才学的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2、题材主要采取锦言、警句、诗句、对联和短句等形式,要求为原创,字数不超过20个,做到短小精炼、通俗易懂、琅琅上口,便于记忆和广泛推广使用。

   3、每学院推荐作品不少于3条,应征作品于44日晚下班前发送给学生处朱长旭。

 

 

 

 

                                                       学生工作处

                                                     201641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