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17日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6-03-17 14:35   经济学院

 

3月16日,经济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主持。

会上,院长程春梅首先对经济学院2015年毕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了2016年国家和辽宁省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要巩固成绩、正视不足、攻坚克难、开创未来。她要求全体教师都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就业工作,采取导师负责制和就业工作周报制,每周三学院会议所有导师都要汇报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她还带头汇报了自己所带学生的就业心理、签约情况和即将签约情况并对如何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进行了具体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邸彦彪、副院长张晓芬、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汇报。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会的召开,调动了学院教师就业工作的积极性,明确了全院教师就业工作的责任,提出了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为2016年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郭晓亮)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逐梦扬帆”主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