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激情飞扬 才辩无双”主题辩论赛

2016年05月23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举办“激情飞扬 才辩无双”主题辩论赛

2016-05-23 15:46   经济学院

 

5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会在学校第九教学楼501教室举办“激情飞扬,才辩无双”主题辩论赛。

辩论赛在经济学院与电气学院两组选手慷慨激昂且不失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中开始,电气学院选手持正方辩题“就业压力大有利于成才”,从正方的角度谈论了在大的就业压力下,大学生化压力为动力,从而成为了社会所需要的人才。而经济学院选手则持反方辩题,认为大学生在面对如此大的压力下会产生很多负面的影响,由此可见就业压力大不利于成才。双方选手辩论方式有的娓娓道来,有的针锋相对,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中场游戏“天气预报”,让同学们参与其中,使现场的氛围更加的热烈。最后,小品“辽工男女生课下业余生活大对比”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对此问题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辩论,引发了观众热烈的反响。

经济学院“激情飞扬,才辩无双”主题辩论赛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业余文化生活。(丛晓华 文/张依 摄影)

 

 

经济学院“激情飞扬,才辩无双”主题辩论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第四届“成人礼”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