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03日  点击:[]

6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学院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邸彦彪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副教授,分别做题为《认真学习党章、练好党员基本功》和《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大学生党员》的专题党课,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听取了邸彦彪题为《认真学习党章、练好党员基本功》的党课,党课分别从学习党章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和根据、学习党章既要系统又要细致、学习党章需要注意和解决好的若干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为什么学习党章、怎样学习党章和怎样按照党章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李明为学生党员做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大学生党员》的专题党课。李明结合大学生实际情况,对大学生党员为什么要学习“两学一做”、如何学习“两学一做”和作为大学生党员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提出具体要求。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了专题讨论。通过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具备过硬的政治素养,对党忠诚,要不断加强自身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郭晓亮 文/摄影)

经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