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点击:[]

12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生党团活动室进行了政治学习并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冬梅主持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王冬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里程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书写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是一部廉政教育警示片,以大量详实的材料,展现了基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后的重大成果和转变。观看专题片后,王冬梅同志表示,组织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目的在于让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履责。

会后,学生党员都写了学习体会,把“两学一做”学习与实际联系起来,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醒自己,不能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宗宇 文/张依 摄影)

经济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老荣军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