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2016年07月04日  点击:[]

7月3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到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展厅中,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同学们对锦州苹果廉政文化相关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了党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参观的同学对我党反腐廉政教育的历史进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一幅幅生动画面,都深深感染和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学习,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激动与向往,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未来的工作中,都要牢记身上的责任和义务,严于律己,清白做人,诚信做事。(宗宇 文/白传奇 摄影)

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参观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