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老荣军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点击:[]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老荣军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主题,与学院学生会联合开展了关爱老荣军的党日活动。

201837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冒雪到锦州市光荣院慰问,参加关爱老荣军的党日活动。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能力特长去开展工作,有的志愿者帮工作人员整理房间、摘下节庆时的灯笼;有的同学们陪老荣军聊天,听他们讲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故事;还有同学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等等。在光荣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陪老人们下象棋、猜谜,其乐融融。经济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包括慰问老荣军,本学期开学前部分大四党员提前返校为低年级同学义务辅导,学生党支部还组织了义务劳动等。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能让更多的党员体会到奉献的快乐,更好的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发挥到实处。(宗宇 文/何启明 摄影)

光荣院3.jpg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