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2023年04月24日  点击:[]

4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理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经济管理学院与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71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师生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四位同学带来国旗下朗诵《赓续建党精神,传承红色信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辽工大学子,争做永远跟党走的新时代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最后,四位同学演唱改编版的《星辰大海》,他们用最诚挚的爱国情演绎党的赞歌。

辽工大师生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赓续党的伟大事业。此次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阚婧 / 赵维新 摄影)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奋斗正当时,履践致远赴山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