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全员动员多项举措促就业
2014-12-11 09:10     (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全员动员多项举措促就业

1210日,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程春梅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重视就业工作,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关注和指示,落实责任。要求辅导室组织毕业生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多为毕业生寻找就业渠道,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程序,掌握一定的就业技巧;鼓励学生具备一个积极的心态,有较强心理素质,在面试时临场不惧,思路清晰,表达流畅;要求大四毕业生找工作时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争取找好人生当中的第一份工作。

会后,经济学院分别在7号楼103教室、217教室、318教室,9号楼502教室为经济学院全体在校生召开就业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带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分别深入各分会现场,对大一到大四各专业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分析,全员促就业。

经济学院各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为大学生们分析了当前我国及我校学生的就业形势,指出大学生要加强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个人的实践动手能力及适应社会能力,理论联系实际,多方位为就业铺路,全面提高就业竞争力。

经济学院程春梅院长专门为大四毕业生作就业指导。她强调大四毕业生首先要树立良好就业心态,转变就业择业观念,找准定位,明确了解个人就业优势,有的放矢,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经济学院 周党文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