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择业创业报告会
2014-04-07 09:11     (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举办择业创业报告会

4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校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大学生择业创业专场报告会,由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恩禹先生主讲,校团委王化思、经济学院李明以及经济学院全体1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校团委王化思从创新创业、提高认识等方面提出了关心关注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的举措,强调了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也对同学们提出了鼓励和建议。之后,由来自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恩禹为同学们做了生动而富有人生哲理的报告。报告中既有王恩禹自身择业创业的经历,也有他作为资深HR的招聘理念。

在报告会结束后,应同学们的邀请,王恩禹又展开了近半小时的面对面的现场互动式问答,同学们提出了如“HR是喜欢聪明的员工还是踏实的员工”、“应届毕业生的竞争力体现在什么方面”、“我想去锦州港实习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等问题,王经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让同学们一方面看到了未来的就业前景,一方面也更加踏实地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截止目前,本学期经济学院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已经开展了就业择业创业相关报告及讲座6次,并在全院学生中深入推广职业生涯规划,将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宗宇)

 

 

经济学院择业创业报告会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