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5-05-19 09:12     (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举办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518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大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佟绍成、大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郎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刚、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邸彦彪、教务处副处长张东旭、大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婉莹、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晓芬、经济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明主持。

仪式上,院长程春梅首先致辞,她介绍了大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积极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共赢、学生受益的目标。大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郎罡代表银雁公司致辞,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与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加强校企联合,达到优势互补,培养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同时作为校友他鼓励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努力拼搏。校长佟绍成和大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郎罡共同为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

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的建立对大连银雁和经济学院双方的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学院将在合作中总结出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广价值的经验,推动经济学院的发展和学生高质量的就业。(宗宇 文/张诗雯 摄影)

 

 

经济学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