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
2015-03-27 09:13     (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

326日,在毕业生开题答辩结束之际,经济学院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促进就业为主题,在9号教学楼502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息了本次会议。

会上,程春梅院长就2015届毕业生本次开题答辩开题情况作出了简要总结,要求同学们在撰写毕业论文过程中秉承学术诚信精神,在企业实习过程中,学以致用,用论文质量反应四年学习成果,写出真正高水平有价值的毕业论文。同时,程春梅院长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注意实习安全等。李明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就业派遣及签订三方协议等注意事项,就毕业生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大会,明确了学院对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对毕业生近期就业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