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2015-06-11 09:14     (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举办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610日下午,经济学院与锦州世联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9号教学楼502教室举行。锦州世联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野、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副院长史宪睿、张晓芬、李明等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明主持。

仪式上,史宪睿首先致辞,她介绍了锦州世联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积极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共赢、学生受益的目标。锦州世联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野代表公司致辞,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与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加强校企联合,达到优势互补,培养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他还对在公司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随后,程春梅与田野共同为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田野还代表公司向经济学院赠送了“授教固有方,桃李满天下”的锦旗。会上还向经济学院陈树良教授颁发了优秀校外实习指导教师荣誉证书,并向学院82015届毕业生颁发了先进实习生荣誉证书。

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的建立对校企双方的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经济学院将在合作中总结出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广价值的经验,推动经济学院发展和学生高质量的就业。(宗宇)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