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园招聘会调研企业需求促毕业生就业
2015-11-20 09:14     (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园招聘会调研企业需求促毕业生就业

20151118日,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在实验实训中心举办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领全院教师参加了招聘会,指导毕业生选择企业并与企业调研人才需求信息。

 

 

 

 

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共259人,较去年增加71人。面对就业人数的增加和经济下行客观形势,学院倍感学生就业压力之大。但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勇于面对压力,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院长程春梅带领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到招聘会现场。程院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像关心自己孩子一样,关心每一位毕业生,悉心指导毕业生选择企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第二,要求专业课教师要主动与企业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调研后召开了教研室会议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第三,要求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将企业人才需求信息传达给学生,让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各专业老师按照领导要求悉心指导毕业生就业,要求毕业生不要挑剔企业,符合或者基本符合条件的都要投递简历,要多经历面试。在面试通过后要结合自身条件签订协议;同时,学院专业课老师主动与企业了解人才需求信息,调研后召开会议讨论如何结合企业对人才需求制定适应社会要求的专业培养计划。

本次招聘会,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多人进入面试环节,就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郭晓亮 文/白传奇 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