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育 | 硕士培养 | 国际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大连、沈阳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6-04-19 09:17     (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赴大连、沈阳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417日,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分别带队赴大连、沈阳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通过座谈,实地了解毕业生在企业实习情况,检查并督导毕业生结合实习写好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并做好就业规划。  

座谈会上,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首先了解了毕业生的实习情况,鼓励毕业生要克服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按照企业和学院的要求在实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学到真东西,展现辽工学子应有风采。同行的各位专业教师分别对论文写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指出毕业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鼓励毕业生用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迎接即将到来的论文中期答辩。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要求毕业生在实习的过程中好好工作,调整心态,积极就业。  

通过座谈会,充分了解了企业对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实习的具体要求,客观上为学院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检查并指导了毕业生的论文撰写,为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深入调研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未就业学生积极就业指明了方向。(郭晓亮 文姜雅麒  摄影)  

 

 

经济学院赴大连、沈阳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9578 传真:0416-4199202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