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李宗儒

2018年06月06日  点击:[]

2017届毕业生李宗儒

李宗儒

男,20138月入学考入辽宁工业大学金融专业,是一名优秀的辽宁工业大学学生,是一名严于律己的班级干部,也是一名合格的学生会成员。

      成绩优秀,积极向上

在入学后不久成为分团委学生会中的一员,在学生会里努力服务同学,为学生会做出了贡献,曾担任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同时,竞选作为金融151班导生,也是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在生活上,他是个积极、团结、向上的人,在学习上,他在大学期间成绩非常优秀,表现也很突出,个人能力强,组织能力强,举办过三次大型活动,为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色彩,得到过很多荣誉证明,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优秀奖励,在社会实践方面,他积极比赛,勇于实践,并在参加一些大型比赛中相继取得优异成绩,挑战杯三等奖一次,校二等奖两次,“大智慧”杯金融操盘手三等奖等一系列奖项。

      踏实工作,业绩突出

毕业后,李宗儒工作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928日,是经过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的证券公司,该公司为国有独资独立,资产优良,经济实力雄厚,是目前国内业务种类最齐全的证券公司之一,在很多领悟业务都处于名列前茅的优势。他在工作单位努力工作,业绩显赫,不断创新,为公司带来许多财富。

     感恩母校,心系校园

离校后,对母校怀有深深地思念,送给了母校殷切的祝福:一条小溪,流淌对大海的向往;一片绿叶,饱含对大树的感激;一句祝福,充满对母校的深情。祝愿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人才,再谱华章!

                                                                                   

 

 

 

 

 

 

 

 

 

 

 

 

 

 

 

 

 

 

 

 

 

 

 

 

 

 

 

 

 

 

 

 

 

 

 

 

 

 

 

 

 

 

 

 

 

 

 

 

 

 

 

 

 

 

 

 

 

                                                          

 

上一条:2017届毕业生刘晶 下一条:2017届毕业生李远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