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刘奇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毕业生刘奇

刘奇,男,预备党员,2016年进入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金融182班导生,金融161班班长,获得锦州市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性格开朗,大方,待人友好,在学生会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带头作用和组织能力。在学习中踏实勤奋,对自己的目标有着清晰的认知,并不断为之努力,成绩优异。2020年毕业后就业于中铁九局集团,在工作中态度认真,以高度的责任感立足本职。

对学弟学妹寄语:学习的最佳状态是精力充沛,学习的最高效率是一个陷阱不跌两次;学习的最大阻力是骄傲自满或自暴自弃;学习的最强动力是好奇心和成就感;学习的最大误区是应付别人的检查而出卖自己的未来;学习的最终目标是找到一个支点撑起自己的未来。充分利用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学习,学语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胆量把自己学到的去说出来,不要害怕出错。在学校要注重专业课的学习,要多练习口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潜力,这样才能在工作中游刃有余,才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实践中,学习在学校学不到的社会知识。努力学习,增强自己的各个方面的优点,在工作中展现出来。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战胜一切困难。

母校寄语: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四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我们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但是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您朝夕相处,却使我终生难以忘怀。您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里的一颗明星,将照耀着我的未来。衷心的祝愿,辽宁工业大学越来越好。

上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高超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李天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