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马欣怡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优秀毕业生马欣怡

马欣怡,女,中共党员,19986月出生,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担任工程162班团支书一职。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自入学以来,她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表现突出。在政治思想上具有正确坚定的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并在201912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学习方面,她勤奋刻苦,曾获校二等奖学金、创新创业大赛省优秀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并成功考取我校研究生。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生活上,她乐观向上,为人友善。

想对学弟学妹说:在大学里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是四年你为自己储备的谁都夺不走的财富。

对母校寄语: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愿辽宁工业大学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上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吴迪 下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高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