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2018年06月07日  点击:[]

金融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张金玲,中国人民银行东港市支行,中共党员。在工作中表现出较强的专业素质,虚心好学,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受到单位一致好评。

桑文婷,辽宁省朝阳市国家税务局,桑文婷工作态度认真,专业技能较为突出,顺利完成了几次较重要的业务,积极参加各项业务培训和比赛。团结同志,工作表现良好。

夏舜,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中共党员。在工作中能够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受到领导好评。

刘璐,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庄河支行,中共党员。刘璐在工作中,真正做到了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专业素养较高,已取得了一定的业绩。积极参加单位举办的各项社会活动,对普及大众的金融知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姜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在工作的时间里,以极大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较高的金融专业技能完成了单位交给的许多重要工作任务,赢得了单位的认可。

赵丹,葫芦岛渤海石油钢管有限公司,工作认真,实践能力、学习能力较强,在工作岗位虚心学习,不断专研,受到单位的认可,很快成为单位的骨干员工,成为企业的后备干部。

张婷,锦州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并不断学习,尽管工作时间较短,但业务熟练,受到单位好评,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

梁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市分公司,中共党员。在工作中梁红能够做到学以致用,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工作表现突出,受到领导好评。

武文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市分公司,武文月将在校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能够做到学以致用,表现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受到单位一致的好评。

李蕾,大连市邮政局,李蕾在工作期间态度认真,工作热情较高,学习能力较强,能够较快地熟悉业务,表现突出。

上一条:经济统计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下一条:经济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