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统计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2018年06月07日  点击:[]

经济统计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崔丰贺校友是统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崔丰贺,女,19876月生,汉族,统计学2010年毕业生,中共党员,现任鞍山市福鞍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在校期间,崔丰贺任学生会副主席。2010年毕业后,应聘到鞍山市福鞍集团工作,自进入鞍山市福鞍集团以后,先在车间实习半年,由于在校学习期间统计专业知识学得好,在工作中,不仅将所学统计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应用统计工具和统计软件建立起车间统计台账,还改进了产品质量检测方式,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多次受到鞍山市福鞍集团的表扬和嘉奖;同时,由于具备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工作热情度高,执行力极强,表现出优秀组织才能,被企业领导发现,先调入企业管理处,后到人力资源部任职,由于工作努力、好学,很快被提拔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负责员工的培训与招聘工作。

陈淼校友是统计专业商界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陈淼于2010年毕业于我校统计学专业,毕业后就一直在一线从事统计业务,积累业务实践经验。20011年,陈淼应聘到中国电信沈阳分公司,做了一名后台数据分析的业务员。主要负责客户合同的管理,对有关的数据进行分析和综合统计并形成相关报表上报的工作。由于工作流程的复杂,涉及到相关部门也很多,要用到很多统计学专业知识,通过四年多的锻炼,不仅熟练掌握了工作流程,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创造性的应用科学统计方法,简化了数据分析流程,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规律,被所在部门大力推广,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其所服务的企业创造了一定的效益。由于表现优异,被提拔为部门负责人。

陈玲校友是统计专业企业界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陈玲,女,中共党员,19881月出生,2011年毕业于统计专业,现就职于大连机床集团营销有限公司。2011年毕业后应聘到大连机床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做了一名普通的业务员。3年的业务员经历使她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工作能力,也渐渐成长起来,并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毕业以后,陈玲校友进入了大连机床集团营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合同的整理,评审,机床的发货,货款的催缴及对销售有关的数据进行整理和综合统计并形成相关报表上报的工作。由于工作流程的复杂,涉及到相关部门也很多,所要用到的不仅是统计学专业知识,更需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通过三年多的锻炼,不仅熟练掌握了工作流程,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创造性的应用科学统计方法,简化了统计报表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其所服务的企业创造了一定的效益。

刘丹校友是统计专业政府公务员界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刘丹,女,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统计专业,现就职于瓦房店市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刘丹毕业当年考入瓦房店市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因工作出色,抽调到新农保主管部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工资科工作。刘丹一方面利用休息时间,自觉向书本学习,充识自我;另一方面,在工作中,向同事、科长等虚心学习,不断参与大量的实践。不但学习劳动关系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还举一反三,系统学习劳动保障方面的知识,进入角色快,成为20名考入人员的业务骨干。在实际工作中,在劳动合同鉴证、和谐企业评选、华铜矿等破产企业职工安置工作中,能结合工作实际,大胆实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坚持换位思考,积极帮助华铜矿等破产企业职工安置,深受单位领导和群众好评,为稳定社会秩序,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郭宁校友是统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郭宁,19888月生,2011年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统计专业,现就职于中共铁岭市委组织部的人才办。郭宁毕业以后,一直在中共铁岭市委组织部的人才办工作,主要负责全市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等相关日常工作。职期间,把在母校学习到的知识、掌握的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为铁岭市的人才培养,选拔工作服务,以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取得了同事的认可,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以及铁岭市人才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郭宁经过了三年多在单位的工作学习,已经能够很好的应对日常的工作,对于数据的统计,数据表格等的制作都能够很好的完成,一直努力的为单位工作方法和方式的改变而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全权校友是统计专业银行界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全权,男,中共党员,19885月出生,2011年毕业于统计专业,现任锦州银行信贷中心信贷科业务员。2011年毕业后应聘到锦州银行,成为一名银行信贷业务员。工作同时还刻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历,3年的业务员经历使他丰富了阅历,提高了工作能力,逐渐成长起来,并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在部门培训中,全权虚心学习,不断专研,很快掌握了专业知识,在最后考核中脱颖而出,成为培训生中的组长;在工作岗位上他认真努力,勤劳肯干,利用所学统计学专业知识,对大量数据通过统计软件分析,对企业分类,建立了一套评级体系,降低了银行给企业贷款的风险,为管理层在决策中提供了重要依据,得到了领导的好评。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扎实的统计业务知识,全权在他所在的部门表现突出,做得相当的优秀。

江楠校友是统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江楠,女,辽宁工业大学统计07班毕业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国石化阜新分公司统计员。江楠大学毕业后,应聘到中国石化阜新分公司工作,自进入中国石化阜新分公司以来,主要负责公司油品每日销量、油品损耗的盘点、成本核算以及相关数据的整理分析工作,由于在校学习期间统计专业知识学得好,在工作中不仅将所学统计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还具备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工作热情度极高,执行力极强,使他在工作岗位上工作起来得心应手。在公司工作期间,不仅能熟练并准确的完成本职工作,也提高了相关业务水平,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多次受到中国石化阜新分公司的表扬和嘉奖,为公司及统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辉校友是统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王辉,男,1987年出生,辽宁工业大学09级统计专业学生,现就职于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班长,能很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团结同学,作为班长深得同学们的喜爱。性格积极乐观,活跃在各种校、院举办的活动中,如校园啦啦操大赛、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等,并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以后,应聘在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在工作期间能很快的接手工作,因为在校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对工作的理解能力很强。王辉经常出现在生产第一线,认真了解产品的特点、功能,较快的掌握并熟悉了公司的各类产品,使他能准确的解答客户所提出的问题,并以热情和真挚的服务获得了大量好评,对企业对社会做出了较好的贡献。

候悦是统计专业政界公务员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候悦,女,2013年毕业于统计学专业,现任职于朝阳市社会保险局失业保险处。候悦性格活跃,团结集体,在大学期间,曾连续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及辽宁省举行的挑战杯文化作品比赛的三等奖,作为班级的组织委员,候悦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努力团结同学,并在日常学习中提高自身素质。毕业前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考取公务员,现在朝阳市社会保险局失业保险处工作,失业工作可以确保劳动者老有所养,免除后顾之忧,激发劳动者的工作积极性,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在工作中,候悦积极参与拟订失业保险工作计划的制定、业务培训并组织落实实施;深入组织进行政策调研;刻苦学习全局失业保险业务;承担了每月失业保险基金支出台帐的生成汇总、统计工作;同时协助做好失业保险待遇及费率调整工作,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张江校友是统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2013年统计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丹东分行。张江于2009年考入辽宁工业大学统计学专业。大学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多次参加校级院级竞赛并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会干部,一心为身边的同学排忧解难,并深得同学们的喜爱。性格积极乐观,活跃在各种校、院举办的活动中。毕业之后进入中国工商银行工作。在工作中,张江刻苦学习银行业务知识,虚心请教,努力专研专业知识;承任了银行客服部门数据的的生成汇总、统计工作。张江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取得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和肯定,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条:金融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