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2017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6月01日  点击:[]

 

经济学院在2017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我院由程春梅院长、史宪睿副院长、陈树良和刘宇老师分别指导的4支代表队,从省内30所普通本科高校的400余支队伍、2000余名学生的省级比赛中突围,杀入全国总决赛。经过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 ,最终经济学院的4支代表队全部获得国家一等奖的佳绩。

竞赛的开展对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强化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发挥了创新创业竞赛对人才培养方面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锦州市2017年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招标办法 下一条:经济学院刘强老师获第六届锦州市青年科技奖,正在公示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