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运动员表彰会

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为表彰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强身健体中来,20171025日晚,经济学院体育部于第二教学楼A101教室举行了运动员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讲述了运动员历经十几天的艰苦训练,正是运动员的付出与集体荣誉感,才让学院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这也是经济学院取得的最好名次,虽然不是第一名,但与自己比取得了很大的突破。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向为此次运动会做出的努力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向运动员们赠送了精美的礼品。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最后总结了一些运动会所得到的经验

此次表彰会肯定了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也弘扬了运动会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鼓励了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身体素质,秉承积极的心态更好地面对生活面对学习,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宗宇)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5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