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4年03月04日  点击:[]

 

31下午,经济学院田建龙、郑志强学雷锋爱心团队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分别前往锦州市光荣院和锦州市敬老院探望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

来到光荣院和敬老院,同学们都亲切地和爷爷奶奶们打招呼,并为他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同学们都像回家一样,把老人们当做自己的爷爷奶奶,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他们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同时,老人们也慈爱地询问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家人的期望。

关爱老人,是青年学生们应尽的义务。这不仅是帮助老人们,减少他们内心的孤独,对于学生自身而言,更是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同学们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传承并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传播爱、散播正能量上,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将雷锋精神付诸于行动中,将温暖和感恩带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胡惠雅 文/代芝玮摄影)

爱心团队成员与敬老院老人合唱歌曲

 

 

上一条:经济学院创新团队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下一条:我院张晓芬老师率学生团队获得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国家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