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承办挑战杯网络虚拟运营创业专项赛校内选拔赛

2014年06月19日  点击:[]

6月18日下午,2014年全国挑战杯网络虚拟运营创业专项赛辽宁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在经济学院实验中心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全校13支参赛团队展开了5小时30分的激烈而温馨地角逐,以我院学生为主的成绩优秀的前3名团队取得代表我校参加国家比赛的资格。校团委书记王化思、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邸彦彪等领导出席比赛现场。

在赛场上,各个团队将学习意识和参与精神放在首位,本着以赛促学、以学用的目的,整个比赛气氛友好、竞争、有序,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很多参赛选手们并不急于离开赛场,而是相互交流经验心得,为即将参加国赛的同学提供更好的意见。

挑战杯大学生“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要求选手具备市场竞争分析、财务报表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营等各方面的创业专业知识和应用能力。我院以校级大学生创新团队“经济管理学科创新团队”为核心的6支参赛队伍在孟亮、段立君老师指导下,每天晚上都辛苦训练到夜里10点多钟。最终,经济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孟亮 马娜)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教育 管理 创新 成才”主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