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4年07月08日 马娜 点击:[]

宁波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477日,宁波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任祥等一行11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邸彦彪,副院长张晓芬及5位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宁波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并表示热烈欢迎。在我院会议室,首先由邸书记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及我院现在发展情况,宁波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任祥也介绍了其学院状况和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方面,包括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培养方案,具有特色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另外,双方又从学科建设方面,即学科建设的实践与经验,包括学科发展规划、重点学科建设、学科方向培育、学科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保障和学位点建设思路与经验,包括硕士点申报与建设、专业学位申报与建设、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宁波工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实验室、资料室及实践基地。此次宁波工程学院来访,也让我们认识到南方高校的办学特色,有利于我院的教学及科研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一站到底”新生学生手册知识问答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承办挑战杯网络虚拟运营创业专项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