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筑梦·铸人·放飞梦想”主题团会

2015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5日,经济学院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室举办“筑梦·铸人·放飞梦想”主题团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老师、分团委书记宗宇老师及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会内容紧扣“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通过观看同学们录制的视频《我的大学》、辩论赛《现实与理想》、舞台剧《说好的正能量呢?》、朗诵诗篇《我的祖国》等,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公民个人层面的要求,引导同学们把中华传统美德、民族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最后,团员代表宣誓:“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在自己的日常行为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己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个人的实际行动。(宗宇 文/马诗雯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到沈阳大学调研专业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教师讲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