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商贸学院到我校经济学院考察交流

2015年11月12日  点击:[]

2015年11月10日,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商贸学院 院长葛晓冬、副院长常新宇等一行6人到经济学院考察交流。

经济学院程春梅院长、史宪睿副院长携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主任热情接待了葛晓冬院长一行。首先由程院长向对方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葛晓冬院长也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特别就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精确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及专业实验室(实践基地)建设、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水平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葛晓冬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资料室及实践教育基地。最后,葛晓冬院长对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经济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与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以后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不但加强了经济学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也使我们在一定程度上认识到了自身专业建设的长处与不足,有利于我院的教学及科研水平的提高。(文/段立君)

上一条: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园招聘会调研企业需求促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恭贺我院获批三门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