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二次实践环节教学研讨会

2015年12月21日 李士博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第二次实践环节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实践环节质量,全面提升实践教学水平,经济学院邀请学校教学检查专家组于12月1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实践环节教学研讨会,专家于自强、谢文革、王宏祥、刘伟东,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副院长史宪睿、各教研室主任及指导实践环节的所有教师参加讨论会。

    会上,首先由学院领导就经济学院本学期实践环节的开展情况对专家组进行简单地汇报。随后,专家组对本学期实践环节的材料及文件进行逐一审阅,并对本学期开设的实践环节的实践教学环节审批表、教学大纲、指导书、任务书等教学文件及材料提出改进建议,指出其可取之处及不足之处,并同与会教师共同探讨改进和提高实践环节教学效果的方法和途径。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教师都觉得受益匪浅,通过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对优化实践环节内容,明确环节教学目的,分解实践能力进而合理安排任务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为接下来经济学院实践教学环节更好开展以及实践教学效果的全面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李士博)

 

上一条:经济学院赴“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经管实践教育基地”交流洽谈 下一条: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园招聘会调研企业需求促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