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微课比赛大练兵活动

2016年03月04日 马娜 点击:[]

                                         经济学院开展微课比赛大练兵活动

   根据《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第一届“微课”比赛的通知》(辽工大教函[2015]93号)精神,经济学院于34日举办了院内微课比赛大练兵活动。

    本次微课比赛,全院45岁以下老师全部提交了作品,评委为院长程春梅,副院长史宪睿、张晓芬及各教研室主任,经过评委的仔细评审,热烈讨论,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2人。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微课比赛,在学校下达微课比赛通知文件时就及时布置了工作,学院要求参赛教师正确理解微课概念,认真学习《辽宁工业大学“微课程”设计制作质量标准》,避免选题不当、将微课程等同于课堂实录、不以学生为本等情况发生。并且在假期还召开了一次寒假微课工作推进研讨会。参赛教师经过不断的研讨及相互切磋,最终确定选题并精心设计。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以此为契机,开展一次微课设计与制作技术培训和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大练兵活动;另一方面,通过学院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因此,本次微课大赛不仅能促进教师改革教学方法,提升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而且还大大开拓了教师视野,促进教师掌握现代信息技术,跟上并赶超时代的步伐。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16年接收企业管理专业、专业学位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 下一条:经济学院赴“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经管实践教育基地”交流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