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6年04月14日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的精神,经济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邸彦彪、副院长史宪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首先总结了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就2016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各专业就业情况、目前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率情况,向领导班子作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分析了在落实我院就业工作计划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程春梅院长根据目前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教研室主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贯彻落实已制定就业工作计划的基础上,着重指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分别到学生实习单位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指导学生论文写作、促进学生就业。鼓励、动员并指导学生参加辽宁省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参加国家“三支一扶”等。  

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为完成2016年经济学院就业率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郭晓亮 文/ 辑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赴大连参加 “创新创业与商科实践教学校企对街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15级学生专业择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