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大连参加 “创新创业与商科实践教学校企对街会”

2016年04月18日  点击:[]

 

经济学院赴大连参加 “创新创业与商科实践教学校企对街会”        

   

4月15日,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晓芬带队与3名骨干教师教赴大学民族大学参加产交融合,教育发展新十年的“创新创业与商科实践教学校企对街会”。会后经济学院团队与到会企业负责人、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此次交流适应了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2015〕36号)“各高校要根据人才培养定位和创新创业教育目标要求,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以及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等实施方案(2015-2020)。交流的成果为有力推进经济学院办学理念、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和国际化课程建设等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赴大连、沈阳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