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我院在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05月11日 马娜 点击:[]

 

                       恭贺我院在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辽教办发〔201628号)精神,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已圆满结束。共有省内28所普通本科高校的360余支队伍1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初赛专家评审,共有28所高校的10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有15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竞争,我院获得一等奖1支;二等奖2支;优秀奖1支。并且,我院有6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一等奖获得队伍被推荐参加国家级决赛。  

    这次市场调查设计大赛加强对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高等学校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快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众服务。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6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赴大连、沈阳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