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

2016年05月16日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  

20165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9A-311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在辽宁省第二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二等奖的机械学院马超老师、化工学院吴红梅老师为大家做了教学经验交流。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教授、副院长张晓芬教授、史宪睿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中,化工学院吴红梅老师详细介绍了参赛内容选择技巧,导课、各部分教学内容的衔接和讲课激情等课堂教学经验,机械学院马超老师从教学设计、自己参加竞赛的情况以及自已准备的过程与体会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两位老师对自己参加第二届辽宁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中的参赛课程做了精彩的教学示范。  

通过本次教学经验交流活动,青年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有所收获,调动了青年教师探索教学内容、方法的积极性,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学水平得到很大提升(罗辑/文)  

   

上一条:恭贺我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6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