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把握光阴 谱写未来”主题团会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举行“把握光阴 谱写未来”主题团会活动

     为提醒大学生珍惜光阴,收获有价值的大学生活,61日下午,经济学院于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以“把握光阴,谱写未来”为主题的团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辅导员郭晓亮老师、郝丽丽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组织部部长。

    活动以相声“笑谈人生”欢乐开场,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把握光阴,谱写未来”。由小品“迷惘人生”深入切合主题,告诫大学生不要虚度光阴,造成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后果。应好好利用大学时间充实自己。小品过后,一曲钢琴独奏配合一部以珍惜时光为主题的视频引发同学们的深思。活动接近尾声时,诗朗诵“珍惜今天”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最后主持人以引人深思的结束语结束了这次充满乐趣和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但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更强调了大学生在校努力争取时间学习更多知识,创造更多价值,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的意义,真正做到把握时光,谱写未来。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