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大会

2016年06月24日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大会

根据学校征兵工作的开展要求,经过前期大量宣传和动员工作,为了更好地推动征兵工作进程,经济学院于622日下午在第九教学楼501教室召开了征兵工作推进大会, 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郝丽丽详细介绍了辽宁省征兵政策及我校的征兵政策,并对2015级学生的入伍政策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包括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复学助学、课程免修、考研加分及公务员考试的定向录取等政策。就学生关心的参军报名基本条件、报名流程、复学转专业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她希望学生们根据自身情况,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经济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本次推进大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投身于火热的军营,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贡献应有的才智和力量。(郝丽丽)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专家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把握光阴 谱写未来”主题团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