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6年09月02日 郭晓亮 点击:[]

92日上午11时,经济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经济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程春梅、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恩喜、副院长史宪睿、副院长孟亮及新生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会上,程春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家长表示欢迎,同时表示一定不负各位家长的信任和托付,一定尽经济学院之力把学生培养成人成才。接下来,程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辉煌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就业前景和各专业优秀毕业生情况。程院长对家长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摆正心态,大学仍然需要家校合作育人。第二,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与学校做好沟通。第三,与学生共同做好职业规划,考研需要提前准备,就业需要提升就业能力。院党委书记王恩喜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严格的学生管理制度并提出两点建议,第一,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学生管理制度。第二,家长一定要与学校做好沟通,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培育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家长们纷纷向领导和老师咨询有关学生的各种问题,领导和老师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有家长在微信群里留言表示“经济学院领导班子真的很认真负责,院长带病开家长会”,也有家长表示未能参加家长会表示遗憾。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