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银杏叶杯”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04日  点击:[]

112日,经济学院第五届“银杏叶杯”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征集到了来自各学院的高质量摄影作品206幅,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共选出了15幅获奖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三等奖6名。

秋天,辽工校园里的银杏树已经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银杏叶杯”摄影比赛的初衷就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为喜欢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鼓励大家去欣赏校园的美丽,记录属于自己眼中的银杏叶风景。年年银杏叶飘飘,岁岁美景画中留,秋来满树累籽冠,肯将金色洒校园。

这项活动已经开展5年,作为主办单位的经济学院分团委始终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赛,让我们相约下一个秋天,期待下届比赛能涌现更多优秀的摄影爱好者和和更多美好的摄影作品。(宗宇 /刘芳霖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2017届秋季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邀请辽宁大学崔日明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