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模拟招聘大赛

2017年04月13日  点击:[]

4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9教室举办以“勇往职前,职面挑战”为主题的模拟招聘大赛,旨在为模拟真实的招聘现场,增强同学们就业意识

本次活动特邀请锦州市千盛购物广场人力资源师、校友李萌女士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模拟招聘大赛的有经济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老师、2016级辅导员郭晓亮老师

通过初赛共筛选出8名同学参加本次的模拟招聘,首先依次进行了精彩并充分的自我介绍,得到了评委及嘉宾的一致好评。接下来选手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了以“在海口沿岸如何创业”和“大学生在城乡如何创业”为论题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讨论过程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各抒己见,充分展示自身的优势,赢得了观众的喝彩。选手比赛的环节结束之后,评委嘉宾李萌女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给大家分享了许多有关企业招聘真实案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模拟招聘活动在经济学院已经开展了五届,这次加入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也是当前毕业生在实际招聘,特别是一些大公司招聘中会遇到的环节,让学生活动真的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到最真实的职场初试,为学生服务、从实际出发,也是经济学院就业工作一直努力的方向。(宗宇 文/张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会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唇枪舌战,以辩会友”主题辩论赛圆满完成

关闭